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委台办组织召开调研课题座谈会

湖南省委台办组织召开调研课题座谈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1-12
       11月12日上午,省委台办组织召开特聘研究员调研课题座谈会,会议由湘台交流合作中心负责人主持,来自湖南省委党校、湖南社科院、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科研院校的特聘研究员以及省委台办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南大学何炼红教授分享了课题研究成果及经验做法,其他科研院校的特聘研究员分别介绍了研究课题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省委台办相关处室人员就课题研究方向、措施对策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互动,并就需要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给予了明确的回应。



 
 
       特聘研究员纷纷表示:调研课题在现有的成果基础上,深入开展调研、整合优势资源,不断拓宽渠道,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充实完善年初制定的研究课题,力争形成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有分量的调研成果。与会者一致表示,要为深化湘台两地多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两岸民众相互了解、融洽两岸同胞感情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