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任务部署推进会

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任务部署推进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下午,省委台办肖祥清主任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任务部署推进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列席。
 

       会议传达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对第一批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的文件精神,研究讨论了省委台办主题教育“回头看”准备工作方案,并就责任落实、整改进展、专项整治、联动整改和群众认可等方面进行任务部署。
 
       肖祥清主任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各党支部要对照岗位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推进整改,着力解决群众烦心事,积极推进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文明机关建设。二是明确任务。对于检视梳理和专项整治查找出来的问题,要主动认领任务,全面回顾盘点,开展自查自纠,一条一条核查,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落细。三是要真抓实干,坚持整改工作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巡视整改相结合,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不为整改而整改,不搞“两张皮”,要真抓实干推动机关建设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