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委台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部演讲会

湖南省委台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部演讲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8-16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全办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激发担当作为精神8月15日,湖南省委台办青工委组织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干部演讲会


 

       省委台办7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演讲他们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成果和工作实际,有的从全局着眼展望实现祖国统一的中国梦;有的从本职工作谈起分析形势,号召大家团结一致履职尽责;有的从勇于担当、积极奉献出发表达了做好对台工作的信心。演讲活动主题突出抒发了广大青年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心声。

       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演讲的7名同志展现了青年干部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风采,体现了广大青年干部在办务会的组织领导下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取得的学习成果和收获值得鼓舞和点赞。

       肖祥清主任要求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学深、悟透、做实的要求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同时肖祥清主任还对广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努力提高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工作时效二是要提升本领,通过学习、思考、磨炼多学、多思、多悟,持之以恒地提升工作本领三是要提炼品格,严格按照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遵守党的纪律保持良好的个人品格;四是要提振信心正确看待成绩,正确看待困难始终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