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8日上午,省委台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主持,办领导傅雷、黎里溪、孙银生、杨金定出席,全办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省委台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下旬开始,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由办领导担任组长,带领相关处室人员, 通过下基层台办、深入台企台胞台生及走访有关单位,围绕“让政策红利持续释放融合动力”,“充分发挥交流基地作用、促推湘台交流深入发展”,“打赢扶贫攻坚战的调查与思考”,“立足湖湘文化优势、深化湘台文化交流合作”等5个方面进行了调查研究。肖祥清等5位办领导先后进行交流发言。

       肖祥清总结指出,五个方面的调研成果涵盖了对台工作重点,交流的主要目的是通过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调研成果凝聚着全办干部职工的努力,受条件所限,调研的范围还不够广、掌握的第一手资料还不够齐全、“走出门、面对面”直接到现场的调研还不够多、调研成果还有待修改斟酌。肖祥清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完善调研成果。此次调研的成果,既是主题教育的要求,也是结合对台工作实际的深入思考,为以后工作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要巩固好调研的成果。二是持续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形成学习热潮。要结合实际,通过学习,真正解决好思想上、认识上存在的问题,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主动做好自学,利用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三是抓好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结合中央和省委要求及当前工作的重点等内容,办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面向全办党员干部,每个周五开展一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青工委组织开展一次主题教育演讲活动,各支部认真开展好主题党日、知识竞赛活动。要加大主题教育宣传力度,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反映主题教育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