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委台办驻点扶贫村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委台办驻点扶贫村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7-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促进大坪村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更加顺利开展,6月30日,大坪村党支部赴韶山开展“坚守初心使命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在毛主席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满怀崇敬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深情鞠躬,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切缅怀。在主席铜像前,大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陈石球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广场久久回荡。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上了一堂《传承红色家风 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党课,课后,全体党员又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遗物馆。在毛主席故居、纪念馆和遗物馆,一幅幅鲜活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份份泛黄的史料,再现了伟人的革命历程和家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做好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大坪村早日脱贫致富多做贡献。(陈石球、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