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省委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5日,省委台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开慧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向烈士敬献花蓝、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图片展、听党课、七一表彰等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受到了一次思想和心灵的洗礼。
 

 

向开慧烈士墓敬献花蓝,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刘向上副馆长讲授《山花烂漫忆霞姑》党课
 
       杨开慧纪念馆副馆长刘向上同志所授《山花烂漫忆霞姑》的党课,深刻阐释了开慧烈士的“五忠五好”——忠厚传家的好女儿,忠贞爱情的好妻子,忠义教子的好母亲,忠烈为民的好学生,忠诚革命的好党员,让大家对杨开慧精神丰富内涵与时代意义有了更深了解。
向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肖祥清主任在表彰会上讲话
 
        在七一表彰大会上,肖祥清主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与刘馆长所授的党课,指出不同阶段都有不同的使命、不同阶段有不同阶段的任务,使命任务不同,但革命精神是一致的 ,要以革命精神引领使命任务。肖祥清主任对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烈士找差距,做有理想有抱负的人,牢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要一代接着一代干;二是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与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党的政治检验,树牢政治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三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风清气正和谐文明的机关。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生日,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杨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