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省委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27
        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按照《省委台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6月20日-26日,省委台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办务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文件精神及省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有关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文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6月21日,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给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以永葆奋斗的初心铸牢祖国统一的使命担当》专题党课,饱含深情回顾了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历史启示,特别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结合省委台办实际,深入阐述了台湾问题的由来以及对台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历程,详细介绍了当前对台工作新形势、新特点,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肩负起对台工作的历史使命明确了具体要求。
 

 
        6月26日上午,办领导带头开展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念信念”专题研讨交流,下午,全体党员打破支部分3个组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省委巡视指导第十二组刘丹副组长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刘丹指出,省委台办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得紧,学习安排周密,研讨质量较高,领导模范带头,学习有成效,并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明确了具体要求。
 



 
        肖祥清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领导干部要模范带头,紧贴对台工作实际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三是要在学习中更加自觉地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四是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勇于担当历史使命。
(编辑:杨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