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参加省直单位家庭趣味运动大赛

省委台办参加省直单位家庭趣味运动大赛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1日,湖南省人民体育场格外热闹,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让爱住我家,快乐你我他”省直单位家庭趣味运动大赛在这里举行。
 



        本次大赛由省直工委、省体育局、省妇联以及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全省五十多个省直和中央驻长各行政、事业和企业单位的近1000名干部职工及家属参加比赛。比赛为期半天,设有时代巨轮、步调一致2个团队参赛项目及幸福魔方、人气爆棚等5个家庭参赛项目,省委台办参赛代表团参加全部项目。尽管当天天公不作美,但是在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的带领下,由省委台办干部职工及家属组成的参赛代表团团结一心、冒雨拼搏、快乐运动,最终斩获优秀组织奖,王巧文家庭获得了青少年组比赛第二名。
 


 
        本届家庭趣味运动大赛以“让爱住我家、快乐你我他”为主题,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积极引导省直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倡导“敬老爱幼、幸福和谐、健康科学”的家庭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省委台办青工委)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