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赴大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赴大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7日,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率有关处室负责人赴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组织新老扶贫队员交接。隆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文娟、山界回族乡党委书记胡拥军等参加调研。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首先查看了大坪村新建村综合服务平台等基础设施,指出要围绕今年村脱贫列出目标,抓紧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深入大坪村酥脆枣产业示范基地和咕咕鸡养殖基地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入户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时堂、刘时恒,详细询问家庭情况,商讨脱贫举措并送去了药品和慰问金。


        随后,在大坪村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召开了新老扶贫队员交接会议,省委台办驻村帮扶队队长陈石球主持会议。会上,隆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云鹤、山界回族乡党委书记胡拥军和大坪村党支部书记钱松清高度肯定了老队员张沛森同志的工作成绩并表达了对新队员杨龙同志的欢迎。最后,黎里溪副主任对老队员张沛森同志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队员杨龙同志提出殷切希望,衷心感谢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及大坪村对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的关心支持。(省委台办驻村帮扶队)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