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台办开展“对党忠诚 业务专精 纪律严明”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台办开展“对党忠诚 业务专精 纪律严明”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省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主题党日活动。
 
        6月27日上午,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迷失》,省台办主任冯波讲了题为《严格要求、树好形象,做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者》的主题党课。
 
        冯波主任指出,对党忠诚是政治灵魂,要对党的信仰的忠诚、对党组织忠诚、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忠诚;业务专精是从业之本,要准确把握政策、熟悉台湾情况、认真搞好服务、用心对台交流;纪律严明是重要保证,要自觉遵章守纪,特别是严守6个方面的纪律。
 
        结合严明纪律,重点强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刻阐述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着重讲了办存在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不落实、缺乏较真碰硬精神、监督责任还需要进一步加强等问题,要求办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要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切实做到一切按政策要求办事、一切按保密要求办事、一切按程序规定办事。
 
        各党支部还进行了党史学习、研讨交流、参观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李富春故居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办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踏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做一名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工作者,为祖国统一和新湖南建设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