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省委台办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8日,省委台办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省委台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祥清主持会议,办领导傅雷、黎里溪、蒲祖泉参加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建中到会指导并讲话。
 

        副主任黎里溪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报告了2018年省委台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中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各党支部书记向主要领导签订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建中讲话指出,省委台办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四次全会主要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要以问题为导向,清醒地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复杂形势,更加警惕新动向,切实解决好存在的个别突出问题,在执行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反“四风”特别是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抓好干部教育管理方面下功夫。要扎实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做“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肖祥清就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论述,特别是对台工作五点主张,做好湖南对台工作;三是把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四是狠抓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要严肃党纪党规,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意识,全面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委  王路斌)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