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课 融媒体课 形体课——湖南省委台办女干部在学习中欢度“三八”妇女节

党课 融媒体课 形体课——湖南省委台办女干部在学习中欢度“三八”妇女节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9-03-11
        3月8日,省委台办全体女干部职工,通过上“党课”、“瑜伽体验”、“融媒体学习课”“三堂课”,度过了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日。
 
        3月8日上午,省台办全体女干部职工冒雨来到清水塘长沙党史馆,参观毛主席诗词墙、毛泽东杨开慧故居 。
 

        在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中,全体女干部情不自禁地齐声大声诵读毛主席的诗词“沁园春 长沙”、“沁园春 雪”。
 

        清水塘是当年毛主席和妻子杨开慧在长沙工作生活的地方,在这里,他们共同生活了一年半,是他俩共同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当女干部们得知做为一个女人杨开慧在恶劣的环境下,一边照顾孩子,一边投身革命事业,是多么的不易,无不从内心升起对这位革命先烈的敬佩之情。女干部纷纷表示,这真是一堂触及心灵的党课。
 
全体女干部在毛主席像前合影。
 
 
        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做好对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提升女干部的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3月8日下午,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率全体女干部来到湖南日报社学习调研融媒体发展成果。
 
       
        在参观考察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时,大家了解到湖南日报社积极顺应媒体融合发展要求,大力探索报、网、端全面融合改革新路,着力为县级融媒体平台建设提供综合性服务平台和技术支持。目前,湖南日报社投资4000余万元的中央厨房一期已投入使用。
 

        黎里溪说,湖南日报社政治站位高、导向把关准、采编能力强、队伍管理严,以多年沉淀的党报基因优势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这与省委台办适应全媒体、融媒体信息化发展步伐,借助移动互联网发展平台全面推动湖南对台工作的要求不谋而合。他表示,要学习借鉴湖南日报社建设“走在前列”的新型主流媒体经验成果,进一步推动湘台融媒体深度交流合作。

 



        为了提升台办女干部形象气质、增强女干部身心健康,3月8日上午11:00-12:00,全体女干部还来到至道会馆上了一堂瑜伽课及养生讲座课。一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很累但却很快乐。这是一个健康、和谐、快乐、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新闻宣传处)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