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赴隆回县大坪村开展扶贫调研

湖南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一行赴隆回县大坪村开展扶贫调研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2-07
12月6日,省委台办副主任黎里溪率联络处、宣传处、机关纪委同志一行5人赴邵阳市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开展扶贫调研。
 
走访慰问贫困户

黎里溪副主任一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庭,实地察看新村综合服务平台、水塘、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以及红皮大蒜种植基地、虫草跑地鸡基地、甘蔗种植基地和湖南山界红糖有限公司等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调研了隆回台资企业兴昂鞋业。
 
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在大坪村部召开的座谈会上,驻村工作队队长陈石球汇报了大坪村的基本情况、扶贫工作队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召开座谈会

黎里溪对帮扶工作队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队的工作,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把握基本方略,掌握好核心要义。在“精准”方面进一步深入研究,扶贫政策和产业发展一定要结合当地的实际。二是进一步做好政策的宣讲。用真情扶贫,用真心扶贫,真扶贫,扶真贫,在扎实精准扶贫的同时,有效衔接振兴美丽乡村战略。三是加强党建,推动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上新台阶。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形象,立标杆,心中要装事,心中不离事,要耐得住束缚。(省台办 杨龙)
 
(编辑:胡元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