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帮扶点村开展“金秋送福情意重 爱满重阳敬老人”慰问活动

省委台办帮扶点村开展“金秋送福情意重 爱满重阳敬老人”慰问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10-19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10月17日,省委台办帮扶工作队在帮扶点村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开展重阳节“金秋送福情意重 爱满重阳敬老人”慰问活动,全村49名80岁以上老人参加活动。
 

 
        10月17日上午,帮扶工作队在大坪村综合服务中心举办重阳节慰问老人茶话会。茶话会上,老人们欢聚一堂,共话往昔峥嵘岁月、共谋大坪村脱贫攻坚、共度传统佳节。帮扶工作队以及村两委向各位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福,对大家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老人发挥余热,协助帮扶工作队和村两委做好村里的各项工作。
 
        茶话会后,帮扶工作队及村两委分别上门慰问未能参加茶话会的各位老人,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长寿延年。(陈石球)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