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湖南省委台办帮扶村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湖南省委台办帮扶村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12
        9月7日下午,省委台办帮扶村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在村综合服务平台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座谈会。大坪村小学全体在职教师、大坪村退休教师、山界回族乡九年义务制学校负责人、村两委成员及省委台办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的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谈到参加村举办的教师节座谈会还是第一次,感到非常高兴。他们结合教书育人经历畅谈心得感受,积极为提高大坪村小学的教育质量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为大坪村小学越办越好尽心竭力。
 
        省委台办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大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陈石球向与会教师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各位教师为大坪村小学的艰辛付出,建议教师们加强师德修养,提升自身素质,扎根三尺讲台,努力教书育人,为大坪村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谭睿)
(编辑:吴岱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