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台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瞻仰主席铜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9日,省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赴韶山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委台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肖祥清,办领导傅雷、黎里溪、蒲祖泉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满怀崇敬向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深情鞠躬,瞻仰了主席铜像,深切缅怀毛主席光辉灿烂的一生。在主席铜像前,肖祥清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性教育现场教学基地上了一堂《睹主席遗物,学伟人风范,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参观了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生平展区和专题展区、毛泽东同志故居、滴水洞一号楼,观看了情景教学《中国出了个毛泽东》。通过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的党性教育和灵魂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忠诚履行使命、做好对台工作的信念。


与主席铜像合影


主题党课

 
        为做好庆祝建党97周年有关工作,省委台办专门下发通知部署了相关工作。各党支部书记6月份在党支部完成了1次主题党课;通过广泛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对照标准,结合个人思想实际以及成长经历,讲体会、找问题、谈打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专题组织生活会;办机关积极做好生活困难党员关怀帮扶工作。通过扎实有效地专题活动、主题教育、走访慰问等安排,营造了庆祝建党97周年浓厚氛围,推进了对台各项工作的开展。(机关党委  王路斌)
(编辑:赖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