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帮扶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委台办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帮扶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驻村帮扶工作队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5日上午,隆回县山界回族乡大坪村党支部在村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坪村党支部书记钱松清主持,省委台办驻大坪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大坪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陈石球,山界回族乡综治办主任、驻村干部邓凯及全村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

        陈石球同志领学十九大报告,并从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及怎样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还就近一个月来的驻村帮扶工作所见所闻谈了感受,并介绍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主要任务。帮扶工作队队员谭睿同志传达学习了今年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成都市召开的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讲话、3月30日中央政治局听取2017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情况汇报会、4月2日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钱松清同志强调了今年是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要切实抓好主题党日等基层党建经常性工作,努力打造示范党支部。

        与会党员积极讨论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为大坪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