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省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办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省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办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3

 
        2月12日下午,省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办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黎里溪副主任主持会议,傅雷副主任通报了2017年度办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肖祥清主任和其他办领导出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经省纪委、省委组织部批准,办务会于2018年2月9日召开了办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办务会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民主生活会上,办务会班子及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联系实际,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办主要领导和办务会班子成员非常重视,主要领导模范带头,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对照检查“画像准”,批评动真格敢碰硬,整改措施制定实、可操作,高质量召开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受到省委组织部和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到会同志的好评。

        会议强调,办务会班子及其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这次民主生活会上所提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梳理问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翔实明晰的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列出任务书、时间表,强力推进整改落实到位。(王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