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办公用房中央空调升级改造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办公用房中央空调升级改造项目邀请招标公告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4-26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对办公用房中央空调升级改造项目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欢迎具有相关资质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办公用房中央空调升级改造项目

     二、项目介绍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搬迁至湖南新闻出版物资大厦办公以来,与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共用一栋办公楼,6、7楼办公室中央空调共用一套系统,该系统建设时间久,当初设计标准为宾馆使用,承载负荷小,不能实现加班时间单独开机使用。尤其是两个单位在高温严冬季节,办公时间中央空调几乎同时开启使用,承载负荷较大,空调效果较差,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决定,对办公用房中央空调系统进行升级改造,对六、七楼的中央空调进行改造,加装两台65KW中央空调主机,以及对6、7楼房间的盘管、通风口、开关等设备进行升级换代,以确保达到中央空调使用要求。

    三、相关要求
      1、 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投标人须具有省级或省级以上制冷协会颁发的《安装维修资质》A类特级、Ⅰ级或者Ⅱ级,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具备丰富的中央空调、新风系统设计、施工、安装经验;
      3、投标人须出具2019年度(或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为约束中标方采购设备、器材、材料的质量可靠性,要求主机质保期按出厂使用说明书执行,辅材等器材的质保期要求为2年;
      6、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所提供的一切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投标资格,由此给招标人造成经济损失的,负责赔偿和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     
     

      请有意参与投标的单位或自然人,将相关资质和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1035418588@qq.com,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 29日下午17点。

      在资格性审查甄选通过后,我办将正式发送邀请招标函。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