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法律顾问单位邀请招标公告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法律顾问单位邀请招标公告

来源:中共湖南省委台办、湖南省政府台办 发布时间:2020-04-07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对法律顾问单位进行邀请招标采购,欢迎具有相关资质律师事务所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法律顾问项目

二、项目介绍: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设立法律顾问旨在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通过省委台办、涉台园区、部分台企设置从管理指导、综合服务、具体个案代理三位一体的涉台法律顾问制度,进一步指导和服务台商台企在湘投资和生产经营,进一步增强全省涉台积案难案调处力度,妥善化解涉台纠纷案件,更好地维护台胞台属合法权益,同时提升我省对台干部法律意识,推进全省法制建设和营商环境改善。

三、相关要求

       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律师事务所。投标人资质包括但不限于:
       1.具有丰富的处理涉台法律实务案例经验;
       2.具有专业的法律事务团队与专办人员;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态度。
     
       请有意参与投标单位或自然人,将相关资质和材料发送电子邮件至:466920850@qq.com,截止时间为4月10日下午17点。


       在资格性审查甄选通过后,我办将正式发送邀请招标函。
                    
 
中共湖南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